close
昨天  是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

本來  也有想過  要回家的   可是

因為   被排到班   沒辦法  就去上吧........

剛去上班的時候  不~~~~~~~~~~~

好無聊阿 都沒客人= =

聽說我休息的時候  超級超級忙。。。。

真的假的   那我賺到了  哈哈

一下去   她們就叫我快接下台車的order= =      接完  沒車啦!!!

嗯哼  我又賺到了   樂的清閒............

可是  櫃檯有點小忙  呵呵

在下班前   DT  突然  rush= = ............什麼東西幾乎都出不來... 暈倒

就讓客人等等等  哈哈  要買  就要等ˋˊ 

再出去幫他送餐咩~

下線的時候   我跟煜辰  傻眼了  少錢耶  整整NT$1000.....

誇張ㄝ   也少太多了吧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希望    錢  找的到  不然  就要賠錢了   嗯哼  那就要來算   有誰碰過錢盤惹= =   只是就算大家分

還是要賠很多阿~~~~~~~~~~~~~~~~~

下班之後  回到家 換個衣服  就去吃飯了   赤崁擔仔麵  嗯哼

還不錯吃啦   店裡裝璜嘛  有復古的味道  哈哈

唯一缺點就是   我很愛喝湯的   可是 我居然都沒喝.........

因為   她們口味好重阿 ..旺季說要弄淡一點
 
真的  味道太重喏  不然大家可以去吃看看= 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